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环保变犯罪:第一话

我问你,世界上最大最吊的罪恶是什么?(注意:吊这字眼在台湾来说,是很厉害的意思!)

你答不出来!也许你会,然后就滔滔不绝地说一大堆:“杀人!强奸!贩卖军火!推老人家下海!强奸母猪!”种种似乎可以令人动魄惊心的犯罪。

但是我告诉你!这个世界最高级的犯罪并不是如此而已,以上你所说的,即使是你所想到的,甚至是你想象不到的!都不会是真正的超级犯罪!

“那么吊?”你也许想问……那证明你心里痒了?想知道?

对不起,容许我再卖一个关子,因为我知道说到这里还是会有很多人不妥我!我告诉你!你是对的!所以我容许你再发表更厉害惊人绝伦的犯罪档案!让我们来访问一下目前被认为是超级罪犯的罪犯们,你们也许会知道答案!

“请问你犯什么罪呢?很吊吗?”我问。

“杀人!”杀人犯的眼神正在回答我他故意忽略的两个字“很吊!”

“杀人?监牢一大堆杀人犯啦!为何你觉得你会突围而出呢?”我继续,忽略他的很吊眼神!

“我所杀的… 都是警察啊!哈哈哈哈哈!”他的笑声还是想对我显示说“我是很吊的!”但是我依然将他忽略。

“杀警察,是很不错,但还是不够厉害!”我坚持说,然后找上一个强奸犯,不理会杀警察又自认自己很吊的吊人。

————

“你好!听说你强奸犯罪率是这里称霸的!”我说中带问。

“哈!臭小子!有够眼光!”他摆出一幅吊样!和刚才的废物同出一窍。

“那也只不过是强奸!吊什么?”我起身作势想走。

“小子!对你说,我所强奸的,并不是女人!是阿瓜啊!哈哈哈哈哈!”我张大眼睛,之后又收检脸上的情绪,的确有点佩服,但是这还不够!

“下世继续努力啊!阿瓜门的救星!”我说,漫步离开! 留下一个错愕的样子。

这个世界太多吊人,所以要在当中找出一个最吊的,实在太难!以刚刚的角度来说,也许算是很够力的了,但是我还是必须将这个真相告知大家,他们都不会是世界上犯罪犯得最吊的犯人,那些只会为大家和警察们带来烦恼的废人罢了!

但是在如今的环保世界里,我们可以很容易培养出许多极为有分量的犯罪犯!天上穿了一个大洞又关我事?我不用环保袋你就说我害死地球?如果我有这样的能力,我第一个就害死你!然后如果警察要抓我去坐牢,我就用毁灭地球的理由威胁官方!

“来啊!我毁灭它!一起死!哈哈哈哈!”手上拿着一袋超臭的垃圾,作势要扯破它~……也许那一天的我发疯后的确会如此?!很难讲!==

(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