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环保变犯罪:第三话

其实依然还是有很多人不解,环保到底是什么呢?一家人轮流大便,之后才将全家人所聚集的大便冲走吗?如果你认为这就是环保,我告诉你,你不久之后就会患上“大便迷恋厕所干净便秘症”,又或者是这个“厕所马桶里大便累积家庭恐惧综合症”等等症状。

大便迷恋厕所干净便秘症”的意思是,你可能会爱上有大便的马桶,如果里面没有大便,而是一片的干干净净,即使你坐上去等待半天,都不会有一条或一颗大便从你肛门流出来!

尽管你之前是不是肚子痛得快爆,你的肛门就是紧闭,完全隔离大便和外界的接触。直到你内脏被逼爆之前还找不到其他有大便的厕所或马桶,你就会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而次者的意思是:在家庭里,你会不敢靠近自己的厕所,因为只要你一旦想象到马桶里还有些为了环保而存在的东西时,你就很想买十斤硫磺回来用急速而熟练的手法和厕所同归于尽。

所以患上这种综合症的人很讨厌厕所,如果自己不到生死关头,而且还要找不到一个无人的角落让你方便的时候,他才会勉为其难地走进厕所,怒视那堆为了环保而还没被冲走的大便!

所以各位,环保固然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但是却因此害了大家的话,这个还是环保吗?如果你坚持说是,那我也只好告诉你:你做得很好!但是你更适合做杀手!

对于上述所说的东东,地球最后被保存下来了,但是人类最后都死光光,还说什么为了我们的下一代而环保?如果你承认自己是猴子进化成人类的,那你就为猴子环保吧!也许下一世某个猴子会将你诞下来!到时候你就可以享受一下前世所环保下来的“猴子天地”。

对不起,也许大家看完上述我发表的一连串无理头轰炸言论后,你们会看我不起,甚至讨厌我,排挤我!

看我不起不要紧,因为会看我不起的人通通都是有文化的人,我最恐惧的是,会有人上门找我麻烦,即使我不在家他们也会用最“大耳窿”的手法在我家门前或是墙壁上涂鸦写着:“记住不要让我看见你大便冲水!不然烧死你!”又或者:“你如果不环保!我就用粪便水替你洗澡”。不难看出这些人除了没有文化之外,还不会环保。

烧死我虽然不难想象,但是最难想象的是,“不要让他看见我大便冲水?”如果这样的话,我关门就好了!不然你会变态到安装针孔摄录机?或者强悍到爬上来看我?

更难猜测的是,用粪便替我洗澡?对不起,虽然我一直自问想象力丰富,但是我依然无法想象有一大堆粪便在自己的头顶倾盆而下,我只能说!很吊!

这些以后可能会出言恐吓的人,除了没有文化之外,最应该学习环保的,还是他们自己。如果他们是天生喜欢涂鸦墙壁的,我劝他们还是去当艺术家比较好,最后发现自己原来没有天分,没有关系,你还可以做一个称职的“大耳窿”!到时候即使涂鸦涂得不美,也是有薪水的,只要不被警察捕个正。

(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