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环保变犯罪:第二话

所以话说回来!最厉害的犯罪其实就是可以毁灭地球!你想想看!多么微妙?

“你杀人很厉害咩?即使你杀的是警察;你强奸很厉害?即使你所强奸的都是强奸犯不敢强奸的阿瓜!”

其实没人知道,最厉害的罪犯会说:“我啊!!刷牙的时候!不关水喉的!哇哈哈哈哈哈!”这样说的话!一定吊爆!

到时候那些什么杀人犯跟什么犯的,一定会为你点根烟,然后大声对你哄叫:“大哥!以后有什么吩咐!尽管叫我们去做!!”

所以说,在这个日益将环保水平提高的社会中,我们许多的小动作都会被认为在犯罪!听好噢!是能够毁灭地球的犯罪!

即使天气越来越热,都得关你事!

“都是你们做成的!”自认为自己正在为地球环保的人破口大骂!

“我做什么了?”被骂的人不懂为什么会被骂的原因只有一个,他没有环保意识!也许有,只是没有show出来,就被一些不相关的废材骂到一脸屁。

“你竟然用纸巾擦汗??!!!”自认自己正在挽救地球的八婆,手指伸得老直地指着对方。

“有问题?”被骂的惨人还是不解。

“你在破坏地球!!!!制造垃圾!!”八婆继续嚎叫!

所以各位!如果你不是环保份子,你的处境会很危险,因为随时随地你都会被人家瞧不起,再严重一点他们会告你在犯罪!

“你知道现在天空破了一个大洞吗??”八婆二号叉着腰说。

“我虽然读书少!你不要骗我!这个大洞不是我弄的!”这时你也许还可以摆出一幅李小龙的姿态和语气与那个八婆抗行!可惜…

“不是你弄的!但是因为你!这个洞越来越大啊!!!”八婆的功力并不是每一个李小龙都能够承受的。何况正版的李小龙已经死了!对此,我们也不能排除李小龙的真正死因是因为被冤枉破坏地球而导致日思夜想,最后长出脑癌死亡!

所以我想,你已经能够真正了解环保的威力。

(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